台南手機收購推薦,台南二手機收購,台南二手手機店

青蘋果3C – 台南手機收購推薦專家,高價現金回收,安全可靠

青蘋果3C是您在台南手機收購推薦方面的信賴選擇。我們提供高價現金回收,安全可靠的服務,讓您放心處理手機出售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的手機收購服務?

  • 高價回收: 我們以公正的方式評估您的手機價值,確保您能夠得到最高價格。
  • 快速便捷: 我們的服務流程簡單,讓您能夠輕鬆快速地完成交易,無需繁瑣手續。
  • 信賴有保障: 作為您最信賴的手機回收夥伴,我們保證所有交易過程公平透明,請您放心。
台南手機收購推薦,台南二手機收購,台南二手手機店
台南手機收購推薦,台南二手機收購,台南二手手機店

常見問題

1. 我的手機有損傷與故障,是否可以回收?

是的,我們接受各種損傷程度的手機,包括螢幕破損、電池問題等。請提供手機的真實信息,我們會給予合理的回收價格。

2. 如何確定我的手機價值?

您只需提供手機的品牌、型號和損壞情況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會根據市場價值給出公正的價格估算。
如何取得報價?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:
收購專線:0989-530-992
線上客服 Line ID:@gapple
告知您的手機相關資訊,如下列範例所示:

  1. iPhone的型號(例如:iPhone 15、iPhone 15 Pro、iPhone 15 Pro Max)。
  2. 手機容量(例如:256GB、512GB、1TB)。
  3. 使用狀況(例如:全新未使用、二手9成新、有些許使用痕跡)。
  4. 盒裝配件齊全度(例如:原廠充電器、耳機、盒子)。
二手手機收購台中,手機檢測

3. 交易完成後,何時能收到回收款項?

在我們確認與檢測好手機狀態後,客戶也填寫好買賣契約書後,我們會在青蘋果3C門市當場支付款項給您。

青蘋果3C提供現場估價、收購手機服務,您只需將手機與相關盒裝配件帶至青蘋果3C門市即可。
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 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二手手機收購台中,手機盒裝配件

不要的手機如何處理?

舊手機變現金,我們是您信賴的二手手機收購中心,歡迎詢價 0989-530-992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該如何線上詢問手機回收價格?

青蘋果3C為您提供快速收購二手手機服務,價格公道,現金即時結算
請加入我們青蘋果Line好友
Line:@gappl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