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 plus 回收,iphone回收官方,iphone回收推薦

立即現金回收iPhone 15 Plus – 青蘋果3C

即刻現金回收您的iPhone 15 Plus,無需等待,來青蘋果3C尋找最佳回收價格。

為什麼選擇 iPhone 15 Plus 回收?

iphone 15 plus 回收,iphone回收官方,iphone回收推薦
iphone 15 plus 回收,iphone回收官方,iphone回收推薦

1. 環保意識

保護地球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。舊手機若處理不當,可能對環境造成嚴重污染。選擇 iPhone 15 Plus 回收,有助於減少電子垃圾的堆積,保護我們的星球。

2. 賺取回收金額

或許您不知道,即使是舊款的 iPhone 15 Plus,也可能擁有不俗的市場價值。回收平台通常會根據手機的型號、外觀和運作狀況支付回收金額。這筆金錢可以用於支付新手機的一部分費用,或是其他用途。

3. 簡單快捷

手機回收過程非常簡單。您只需選擇一家可信賴的回收平台例如青蘋果3C,提供手機的詳細信息,然後前往青蘋果3C門市檢測您的手機即可。整個過程迅速而方便,無需費時費力地尋找買家。

Apple 官方網站已開放預訂iPhone 15 Plus系列
9 月 15 日晚上 8 點開始預訂
9 月 22 日開始發售

以下為 2023年iPhone新機 iPhone 15 Plus 的型號、規格顏色、價格懶人包整理:

  • iPhone 15 Plus
  • 6.7吋螢幕 /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
  • 機殼:鋁金屬搭配注色玻璃機背 / 鈴聲/靜音開關
  • 動態島功能
  • 晶片:A16 晶片 (6 核心 CPU / 5 核心 GPU)
  • 相機:雙相機系統
  • 連結介面:USB‑C
  • Face ID
  • 顏色:藍色、 粉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黑色
  • 容量:128GB、256GB、512GB
  • 售價:NT$32,900、NT$36,400、NT$43,400
  • 官方包裝盒內容:USB-C 充電連接線

此篇 iPhone 15 Plus 價格規格懶人包資料,僅供參考觀看!
售價不是收購、回收價格!
實際手機價格與規格請以Apple官方網站為準!

iPhone 15 Plus 回收流程

1. 選擇可靠的回收平台

首先,您需要仔細挑選一家可靠的 iPhone 15 Plus 回收平台。參考用戶評價和評論,確保平台提供公平的回收價格,同時保證手機得到適當處理。

如何取得報價?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:
收購專線:0989-530-992
線上客服 Line ID:@gapple
告知您的手機相關資訊,如下列所示:

  1. iPhone的型號(例如:iPhone 15、iPhone 15 Pro、iPhone 15 Pro Max)。
  2. 手機容量(例如:256GB、512GB、1TB)。
  3. 使用狀況(例如:全新未使用、二手9成新、有些許使用痕跡)。
  4. 盒裝配件齊全度(例如:原廠充電器、耳機、盒子)。
二手手機收購台中,手機檢測

2. 提供手機信息

在回收平台的網站上,您需要提供有關您的 iPhone 15 Plus 的詳細信息,包括型號、外觀狀況和運作狀況。提供的信息越詳細,回收平台就能提供更精確的估價。

3. 接受報價

平台將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估算出手機的價值,並向您提供報價。如果您滿意,可以接受估價,然後前往青蘋果3C門市進行手機檢測與最終報價程序完成收購手機程序。

青蘋果3C提供現場估價、收購手機服務,您只需將手機與相關盒裝配件帶至青蘋果3C門市即可。
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 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二手手機收購台中,手機盒裝配件

4. 收到回收金額

平台在檢測並收購您的手機後,將現場支付您所接受的估價金額。

影響回收價格的因素

iPhone 15 Plus 的二手回收價格受多種因素影響,包括手機的年齡、外觀狀況、運作狀況和市場需求。通常情況下,較新、外觀良好、運作正常的手機能夠獲得較高的價格。某些特殊型號和罕見顏色的手機也可能更具價值。

結論

iPhone 15 Plus 回收是實現換新機的最佳選擇之一。不僅可以保護環境,還能賺取一筆可觀的回收金額。現在就選擇一家可信賴的回收平台,讓您的舊手機變成現金,同時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心力。

iPhone 15 Plus舊手機回收推薦(摔機後也能回收)

舊手機變現金,我們是您信賴的二手手機收購中心,歡迎詢價 0989-530-992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iPhone 舊機回收價

青蘋果3C為您提供快速收購二手手機服務,價格公道,現金即時結算
請加入我們青蘋果Line好友
Line:@gappl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